/wɪð‘drɔː/,表示「取銀行賬戶里的錢」。
I have to withdraw all the money in this account.
我得把這個賬戶里所有的錢都取出來。
withdraw 1000 yuan from an ATM
從 ATM 機上取 1000 塊錢
ATM 機就是銀行的自動取款機,全稱是 automated teller machine。
「從 ATM 機上取錢」就是 withdraw money from an ATM,具體取多少錢也是把 money 改成錢數就可以啦~
You can only withdraw money from an ATM if banks are closed.ADVERTISEMENT
如果銀行沒開門的話,就只能從 ATM 機上取錢了。
銀行常用口語
-I‘d like to open/close an account.
-我想開/銷個戶。
-I want to deposit 10,000 yuan in my checking account.
-我想把 1 萬元錢存在活期賬戶上。
-I‘d like to withdraw 3,000 yuan from my savings account.
-我想從定期賬戶上取 3000 塊錢。
-I‘d like to transfer 50,000 yuan from my checking account to my savings account.
-我想從活期賬戶轉 5萬塊錢到定期賬戶。
-I‘d like to get a credit card.ADVERTISEMENT
-我想開張信用卡。
拓展
debit card 儲蓄卡
a bank teller 銀行柜員
put in your PIN 輸入銀行卡密碼
be in the black 銀行存款有盈余
be in the red
負債
點個 「咱」 ,
祝大家財源廣進行大運!
今天的知識是不是很容易就學會了呢? 別忘了在評論區提交作業哦。
◆◆今日作業◆◆
這些短語和句子你都理解對了嗎? 最后 留給同學們一個小作業 :
I deposited all my money in my account because I want to ( ).
我把我所有的錢都存到賬戶里了,因為我想攢錢。
A save money
B deposit money
這個空應該怎麼填呢?